2016年10月29日星期六

0416-模型屋

我忘了我有沒有說過這個
但幾年前網上很流行模型屋
裡面有椅子沙發床桌子等等的東西
貴一點的有雙層的
但所有東西都需要自己組裝
比如說桌子,它就給你一小塊的板,四支小木柱
然後給你漿糊
你就自己黏成桌子
而那桌子的大小勉強可以放一顆葡萄

她很愛這些細緻的仿真物品
尤其是餐館門邊的仿真食物(可惜沒在賣)
所以她就要我們一起買一間雙層沙灘屋來組裝

在緊迫的安排下
我們耗過兩天的時間來裝
我說先把屋子弄起來,
再弄小飾品吧。
她說屋子弄起來了沒地方放
所以我們先弄小飾品

沙發,床,梳妝臺,香水

過後發現弄了小飾品也沒地方可以保護好它們
所以又繼續弄屋子

到最後,
屋子弄好了

沒機會繼續弄小飾品了。

我們沒承諾什麼
沒有『等妳回來繼續裝』
沒有『等我回來繼續裝』
因為她不喜歡不切實際的承諾

她說現在那雙層沙灘屋,
和我送她的小熊都在她房間裡積灰塵
要是家人細心觀察她的房間
肯定會看出某些戀愛的端倪來
啊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