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星期二

人生计划之 在一起

如果能够,我真想用这样的角度来解说。。。

在众多空位里,她总选择坐在我隔壁,感受我们之间的引力,感受肩对肩,膝对膝的接触

生病发烧的她,总拿着餐点,用泪盈盈的眼眶对我说‘我吃不下’,好让我能够用很担心的语气劝她再吃多一点点

在人群里,坐在隔壁的她,用短信发来了生日祝语,于是在人群里的我们,开始用电话聊天

迟睡早起的她,在附近没人的时候,用蒙蒙的眼睛说了“很想睡”后,把头靠在我的肩上睡了5秒

在大家应该手牵手的时候,她近乎违反人体结构地把手伸到我面前,我就这样牵了【上帝最美妙的设计】6分钟

她的‘好想吃草莓圣代’,把我带到柜台点餐过后,两人开始用同一个汤匙品尝酸死人的甜品


这篇没有代名,没有虚构男女主角的文章,真希望能够成为把这段浮浮沉沉的关系给捞上岸的网子


真想知道

妳,也爱我吗?


-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