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星期一

吉他手

"妈。。。"

‘什么事啊?小浅。’

“老爸他会弹吉他哦?”

‘会啊,不然他怎样追到我叻?’

“很厉害吗?”

‘不输小克哦!’

“那为什么没看过他弹啊?”

‘有一次车祸过后,他的左手手腕受伤,不能施太大的力,就没弹了耶。。。’

“那房间里的吉他。。。”

‘他说要留给你做嫁妆耶。。。’

“我又不会弹。。。”

‘他说你老公一定会弹。。。不然追不到你。。。’

“你觉得。。。”

‘小克他很好啊。。。’

“我又没说他。”

‘我是你老妈耶。。。盖着眼睛都懂你在想什么。。。’

“小克真的很好?”

‘会弹吉他的男生很帅跌死捏!而且有会弹吉他的女婿嘛。。。感觉很不错。。。’

小浅浅浅地浅笑着。

吱吱。。吱吱。。。

手机与木桌产生的声响,打断了母女俩的对话。。。

【发件者:大深
小浅!我写了新歌。。。帮我唱好不? ——小克】


‘老妈我先睡了。。。别聊到太夜哦!’

“哦!”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