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1日星期一

即使多么不可能
仍然会想像如果自己能回到过去

到每一个分叉路口
再一次做选择

回到小学
我会不会再一次喜欢上喜爱维尼熊的女孩?
会。因为喜不喜欢,自己选择不了。

会不会传笑话简讯去讨她欢欣?
会不会甘心被她利用来抄功课表?
会。因为我知道在未来,我没因为她,也没让她受伤。

到了中学
我会不会再一次爱上走路时爱用手摸发尾的女孩?
会。因为爱不爱,自己选择不了。

会不会因为怕老爸发现,总在上吉他课的空档和她猛传简讯?
会不会在夜里拟定明晚简讯的开头语?
会不会因告白成功,而在冷气房里感受到脸的红烫?
不会。因为我知道在未来,我因为她,也让她受伤。

而这个伤
虽结了疤
却在每次想伸手触摸爱情时
就再一次被撕裂
提醒着自己不能再让自己爱的人受伤

我怕痛

而让心爱的人流泪,很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