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7日星期日

1399-旅行

在忙碌中
一不小心就錯過了可能值得回憶的事

這幾個月來巧合地
我們各自都去了兩趟旅行(我有一個其實是公幹啦)
我把她發給我的Google相簿仔細地看了一遍
嘗試用她的視角游歷了葡萄牙和英國的西南部

重點還是想更新一下
我記憶裏她的樣子
她開心的樣子

如果有人問我她過得好嗎?
我會無疑地說她過得很好
她一直那麽的努力
就是爲了享有這樣的生活

即使,我心裏的糾結依然還在

我讓她預留一些歐洲景點
讓我陪她去
她説她還沒去英國的北方

我知道她沒辦法真的預留給我
很多時候機會到了就該好好抓住

“也不知道什麽時候才能一起旅行,你要是真的有機會去的話,就先去吧”

‘結婚後啊’ (這是我們對信仰教導的堅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