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星期一

1001-Happy Girl continued

當好事發生在她身上的時候
就代表著她離我越來越遠
我說的是時間軸

她也不是故意的
只是她喜歡的方向
正好跟預期的一樣
那麼地順利

她順利地畢了業
順利地找到實習的機會
順利地買到了演唱會門票

然後又那麼剛好的,在我感嘆這四位數的時候
順利地面試成功
順利地能夠留多好幾年

她很坦誠地告訴我她很開心
我當然也替她開心

她很清楚知道我很大可能不會因此開心
事實也確實是這樣

我們(或者只有我)
一直在用理性去掩蓋感性的脆弱

我們一直都很堅強不是嗎?
還能再堅強下去嗎?
讓我再理性下去好嗎?

我知道妳可以
我希望明天的我也可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