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9日星期日

0965-Default

前幾天我們又大概說到了她幾時會回來的事情
我們其實一直都沒在討論這個
只是我偶爾會想要知道
時間是否改變了她的想法

我們的談話中通常都不會聊到這一塊
除了不想給她壓力之外
也不想面對得不到想要的答案的小小失落

她這一次的答案還是一樣
我也沒再討論下去了
其實也不能說失望還是什麼的
因為這是我們關係上
一開始就接受的default

其實這裡的人事物都留不住她
當然包括我
但我可以很自信地說不是因為我對她來說不重要
而是在愛情之上
她還有更多連我都覺得沒有錯的考量(所以我才說她很理智)

以目前的情況來說
只要她還有機會在那裡的生活
她就沒辦法為了任何東西而放棄這個機會
而這機會
恰恰就是這裡沒有的

而我
當然還是沒有辦法改變些什麼
制度,匯率,通膨,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