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6日星期一

0932-苦笑臉

她好難得問我的意見

說該不該去一個kpop的演唱會
在倫敦
VIP票價150

我沒幫她換算匯率
因為她本來就賺英鎊

我說其實非常不貴啊
我看個陳綺貞
坐得遠遠的
都不只這個數目了
況且kpop很少到馬來西亞啊
所以趁機就去看看吧

她說
有些kpop是有來馬來西亞啦
只是我不會在馬來西亞而已

我發現我沒辦法回复什麼
回個笑臉嗎?那不是我真實的心情
回個哭臉嗎?她不會喜歡看到
所以我回了個調轉的笑臉

其實好久以前
我一直希望她在那裡待久了就會慢慢有要回家的念頭
所以才寫了
“那裡的人事物,最好不會太過吸引”

但事實一直都不是那樣
她超愛那裡的
那裡的生活
那裡的空氣
那裡的藥劑制度

直到現在
我想她確實沒有很好的理由讓她離開那裡
除了想念

而多大的想念才能勝過那裡美好的事物?
我們也不知道
至少目前為止
她沒說過
她想念過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