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1日星期二

0646-遙遠的故事記得帶回來給我

這是我在她上一次去英國的時候
換的Whatsapp status
到現在都捨不得換掉

其實這兩年來
她確實有在做這件事
我也聽得很開心

她說她已經很給面子了
好像沒離開過那樣幾乎天天跟我聊天
要是是別人她才不會給予理會

前天她說
不要擔心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反正我們每天都嘛在聊天

我問她有沒有期限
她跟我預期的一樣說自己也不知道
她說就兩三年吧,不喜歡那個環境的話就早一點回來咯

我沒問她要是喜歡那個環境的話怎麼辦
因為我不想確認答案
也因為她不喜歡回答“如果”的問題

所以啊
看著辦吧
這兩年我們都做得很好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