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1日星期三

0629-来做么

她很多时候自立得不需要我的陪伴
很多时候我有机会可以去陪陪她的话
她不一定会让我去
大概就是“你来做么?”

而我确实也不知道能做什么
因为我就想待在她身边
看她看综艺节目也好
睡我的午觉也好
看她睡午觉也好

但待在她身边就觉得好安心

但她有时还是会主动叫我过去的
大概就是载她去买东西啊
载她去吃东西啊
去吃她煮的东西啊

但这些回忆却停在两年前
现在我没时间那样溜达了
所以现在有机会早放工到她家
她却说“你来做么?”的时候
即使知道以后多的是相处的时间(我说的是至少一年后)
那一刻心里确实有点难过

我知道我们都没变
只是又是另一个相处模式的习惯期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