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8日星期三

0558-遙遠的故事

我很喜歡聽她說她的故事
遇到的人
看到的事情

除非她覺得很特別
不然她不會告訴我那些我不知道的事情
但對於我來說
只要是關於她的,
大事小事我都想听

其實內容對我來說並沒有很重要
重要的是“她把她的生活告訴我”這一件事

我沒辦法在她身邊一起體驗她的生活
但每次她向我述說時
我的腦海裡就自動構起了畫面

她遇到龜毛的人時的樣子
她覺得自己煮的粥很好吃的樣子
她練習跳舞的樣子
她在甜品店打工的樣子
她在電腦前網購的樣子
她七上八下買專輯的樣子
她旅遊時走進魔法商店的樣子

有時候想著想著
就好希望我就在她的身邊
一起走過這一些她發給我的
遙遠的故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