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8日星期四

0367-執著

終於可以寫了。
但其實也沒有累積太多的情緒或想法
因為每天都有在抒發
但遠距離一周年耶!
應該要寫一些東西的

我今天告訴她今天是我們遠距離的一周年
她說要到了馬來西亞時間凌晨才算
因為去年的今天也是差不多這個時候說再見的

然後她說“看吧,沒有很困難對吧?”

這是在反映她要走之前一直提醒我的
“兩年很快就過了啦~”

好啦,老實說,
一開始我真的以為會很難
但以現今的科技來說真的還好

想念還是會有的
但更多的是她給我的踏實

每一天的晚安都提醒著我她還在
每一次交換八卦的時候都感覺像零距離那樣
我們有時差,
但多虧了她的夜貓子個性和我的工作性質,
我們似乎比以前還更常接觸

這一年裡我常常在寫關於她的事
她的堅強,她的軟弱,她的任性

而今天,
她的執著把我們帶到了現在這一個據點

她說她一定要出國唸書
即使她不小心讓我進入了她的心
她還是理智地哭著登機去了

她說她渴望的愛情是開始了就要長長久久的,
要是我發現自己不愛她了,
一定要告訴她,
她即使不忍心還是會放棄我的
但我沒變,所以她也一樣

她答應我說在變心以前
我們都要努力的維繫這一段感情
所以遲了回复沒關係,有回就好
再短的skypey時段也要skypey

還有那一次在半夜把我吵醒的初雪skypey,
雖然蒙得什麼都看不到,
但我聽見了來自她那裡的風聲,
感覺就很好

這一年裡,
我在Dropbox裡開了個文件夾
把所有她發給我的照片都存在裡面
割到手
新鞋新褲試穿
手工吊飾
項鍊試戴
很帥的bass彈法
激勵文截圖
自己畫的小圖
等等

這些或許對她來說沒什麼
或許我以後也不會到文件夾裡看
但就有一種把遙遠的故事寄給我的感覺
別人都沒有收到
很珍貴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