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9日星期三

0001-好好照顧自己,再讓我照顧你

大概三年前妳哥出國時
我在簡訊中答應了妳
當妳出國時我一定會來送機

而今天我兌現了我給你的第一個承諾

妳要我放開我的心
嘗試去接受將來遇到的更好的女孩
但至少現在為止,
我放不開我心中這個女孩

妳真的好實際
有時實際得讓我好放心
有時卻讓我害怕會失去些什麼

總之,
加油吧
我們要一起長大
一起讓愛對方的心跟著長大

我在機場沒哭
那是因為我看得見我們的未來

我在房裡哭了
是因為
我好想念我們的未來


之前的三年使我們的關係變了
而之後的,我希望是進步

如果可以的話,
請好好照顧自己,再讓我照顧你



好啦,是有嚴重的換檔不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