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承诺

谁说

天旋地转就不是天堂

时间久了爱就会变样

想念久了就会开始迷茫

牵手的时候

你曾许下承诺

与你十指紧扣的只有我

让你露出酒窝的只有我

擦干你眼泪的只有我

唯一爱的也只有我



从分开的那一秒开始

守着承诺的

却也只有我


—深

5 条评论:

  1. 男生们真的认为为女生许的承诺对他们来说是一种负担吗?

    回复删除
  2. [re小布丁]起初,承诺不是伤害人的道具,只是人用承诺伤害了别人

    [re芷晴]不,在分手前,承诺是甜蜜的证据。
    但在分手后,承诺就成了对他唯一的留恋

    回复删除
  3. 有时候...许下承诺的开始...也代表一场骗局的来临...

    回复删除
  4. [re xin rong]而有时候,人是为了不让对方误会,或怀疑这是骗局,才许下了承诺,一切,都只在乎人如何利用承诺而已。

    回复删除